close

17499541_1705768716116724_3821570518821232439_n.jpg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Elaine~~

說好的三月美食下集 隔了好久好久才出來...

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啊啊啊

因為上周都在期中考,今天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下篇有那些美食吧~~~

P.S紅色字體可以連到連結喔

 

山嵐拉麵

第一家介紹的是拉麵~~~~~

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喜歡吃拉麵的舉手一下哈哈

不知道為甚麼明明拉麵就沒什麼料,但我還是很喜歡吃

可能是喜歡它的湯頭吧,我覺得拉麵的湯都特別好喝!!!!

這家位在忠孝復興巷子裡的拉麵店,小小一間的,但卻很多人來朝聖

來自北海道來開設的台灣第一家分店

很特別的是他這邊點餐是自己在外面投幣點餐超酷的,而且滿好玩的第一次看到

我點的是''招牌白湯拉麵'' $230

非常的道地~~~~滿鹹的然後很濃郁

我覺得前面吃起來真的都非常好吃,但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膩,可能我們跟日本人的口味還是有差別

麵條部分很Q彈~~~我很喜歡!!!!

叉燒肉的部分我覺得有些肥肉有點油,但還是不錯吃

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這家拉麵店的,重點!!!!! 他們態度超好啊~~~~~

老闆感覺是日本人,態度真的超好!!! 所以我還是會想再去吃他們的拉麵~~~

 

柴米

第二家是在我們學校附近新開的餐廳~~~

是一間很舒服的店,非常適合去那邊看書!!!!

柴米有買很多東西,有像這種當點心吃的也有能吃飽的也有蛋糕

這天點的是''印度的雞''

應該是有點口袋吐司的概念?!

裡面的雞肉超香~~~~ 遠遠就聞的到了還沒吃口水就留下來了哈哈

分量的話我吃完就有一點飽足感了!!!

第二次去吃就點了他們的沙拉塔塔塔可飯~~~

超級喜歡他們的塔塔塔可飯!!!!!! 

他的米不是白米,好像是比較健康的米飯吃了滿有飽足感的

重點是他上面的起士,配起來真的很好吃~~~~

沙拉也非常的豐盛,喜歡吃他們的蛋哈哈

柴米的老闆很年輕喔,而且人也都很好~~

一定要去試試看喔,最近他們好像又有新菜了,找時間我也要再去吃吃囉

 

小食 。侯

第三家是一間專門買燉飯阿義大利麵的餐廳~~

這間也是在我們學校附近,之前還以為他倒了超級難過

結果還好只是換了位置,重新開幕人超多的

之前就吃過他們家的東西,我自己超喜歡

而且他們家很棒的是麵包可以吃到飽,那個麵包搭配他們自製的香蒜醬吧然後去烤箱烤真的很好吃

我好多朋友去這間就是要去吃他們家的麵包哈哈

我這次點的是奶油雞肉焗烤麵,看似分量很小,我跟你說超多!!!!!

女生吃我覺得有可能還吃不完,他的奶未滿重的很濃郁,所以吃到後來也是會有點膩

不過我就是愛奶味很重很濃郁的所以我還是會再去吃的哈哈

 

一幻拉麵

是的又是一間拉麵店哈哈

但是!!!!! 我是吃他們家的叉燒飯

他們家的叉燒飯超好吃讓我非常驚艷!!!!!!!!

我有點忘記上面紅紅的那個是甚麼了,但就是很香然後酥酥脆脆配起來真的是讚讚讚

加辣更好吃,不過他的那個辣醬真的滿辣的哈哈

還有他們的餃子也很好吃,我覺得必點欸哈哈加辣也是很好吃喔

我姐姐他是吃拉麵,但是她覺得太鹹了,因為這間也是北海道來的,口味應該都會比較重

但是這樣才有感覺吃到道地的拉麵你們說是吧~~~

 

京都菓子燒

最後一樣拉~~~

是一個小點心!!!!就是車輪餅啦

這家位在北車,很多學生一定都會去買的啦

口味超多超多,還有鹹的!!!!

因為冬天草莓季,所以特別有草莓口味的,裡面真的是有草莓喔,而不是果醬那種

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,因為草莓熱熱的哈哈但整體還是不錯 

可是我覺得它有點軟,沒有到很酥脆的感覺~~

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他們家鹹的口味,像是起士鮪魚阿很好吃

這種小點心就是很適合你嘴饞的時候拿在嘴巴吃哈哈而且又很便宜 

 

 

以上五家就是三月美食大公開的下集

真的很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

希望你們能體諒!!!!

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

 

 

這裡可以找到我喔

IG : smile870312

   痞客邦 : http://tiffany870312.pixnet.net/blog

Dappei : http://dappei.com/user/tiffany870312/following_photos

OB BLOG : http://blog.obdesign.com.tw/Blog/users/Index/01598340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87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